•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
获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品牌项目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 韩晓寒 2017-06-19 10:5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刘晓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8日讯(刘晓 记者 韩晓寒)6月7日,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会议公布了2016-2017年度(第一批)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品牌项目。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网信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位列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地市级首位。

大赛启动仪式。刘晓 摄

  此次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推进会由中央网信办、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交流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经验与做法,研究探讨网络社会组织面临问题和发展方向,对各地开展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进行动员和部署。

  “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起始于2015年,已连续举办两届。大赛以“善美”为主题,以微电影为载体和纽带,通过精彩感人的影像,寻找感动、传递温暖、凝聚正能量,全面展现全市人民的善美故事、幸福生活、城市发展、人文精神等,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作品,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提供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大赛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涌现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向上、技术专业、情节感人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人民善良、美丽的优秀品质,全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城市归属感和自豪感,真正发挥了网络文化活动和文艺作品在提升城市文明中的重要作用,极大推动了全市网络文化建设繁荣发展。同时,大赛吸引了200余万网民关心关注,在网上网下掀起了“善美石家庄”的宣传热潮,成为我国唯一以“善美”为主题的微电影赛事,网信领域的一个靓丽品牌。6月2日,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已正式启动。

关键词:“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