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市“迪士尼双语阅读会百校公益阅读行”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6-25 10: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2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12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爸妈搜亲子教育研究院、一起朗读书院、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双语阅读会百校公益阅读行活动在金马小学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启动后,将陆续进入太行大街小学、桥西外国语小学、雷锋小学、东三教小学、东马路小学、东风小学、北苑小学、八一小学、裕华西路小学、自强小学、栗胜路小学、中华南大街小学、四中路小学等14所学校,所有的学校将获赠60册迪士尼双语系列图书及60套爸妈搜有声读物,供该校学生及家长借阅使用。

  2017年,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发起了“悦读一本书爱上一座城”的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读书活动的读后感、体验式调研、寻找最美读书身影等活动,引导孩子热爱自己所生活的城市,备受学校、家长的好评。此次团市委携手爸妈搜亲子教育研究院、一起朗读书院、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走进石家庄市各中小学开展迪士尼双语阅读活动,旨在提升作为石家庄市小公民中的国际化视野。

  活动中,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英语编辑老师和爸妈搜亲子研究院一起朗读,书院的阅读老师带孩子看电影、讲故事、玩游戏,让孩子在游戏中爱上读书。

  “本次活动持续一周的时间,近2000个孩子参与,覆盖近千余个家庭,这些孩子和家庭将作为种子,去提升这个学校这个区域的气质。”石家庄团市委相关人员表示,2017年团市委将通过书签设计、读后感征集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书香校园和书香家庭,提升城市气质。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双语阅读,公益阅读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