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国税局成立揭牌仪式 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6-18 09:2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揭牌。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6日讯(记者 刘俐验)16日,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国税局正式揭牌成立,做为河北省首家综合保税区全职能国家税务局,该局将推出一系列税收服务新举措,助推综合保税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据介绍,该局将成立专门涉税事项咨询团队,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无障碍涉税事项咨询服务,快速解决企业在涉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对企业税收政策指导,使企业有效避免涉税风险。主动公开各项办税流程和税收业务的办结时限,使企业充分了解综合保税区的投资环境,增强企业投资立项的信心;适时通过组织召开政策专题培训等多种途径,对纳税人进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辅导,确保纳税人及时知晓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让优惠政策真正助推企业的发展。

  该局将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增值税发票审批等环节,将审批权限下放到科室(分局)审批。对出口退税企业积极推行无纸化申报及远程申报,进一步提高退税效率,促进外贸企业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国税局,揭牌,运营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