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京津冀名家书画巡展广州展将于7月11日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7-15 12: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法家代表崔立信展示创作作品。张宁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9日讯(记者 解哲琳)记者6月19日获悉,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京津冀名家书画巡展广州展将于7月11日在广东恒源博物馆正式开始展览,展览至7月15日结束。

  广东省河北商会秘书长孙志强主持新闻发布会。张宁 摄

  此次书画展由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书画篆刻艺术委员会主办,参展书法名家有实力派书法家崔立信、李西存、崔宏波、李玉波等人。画家有中国著名花鸟画家李涵、中国著名山水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庞荣年、天津实力派山水画家时景林、河北美协驻会副秘书长祁向阳、河北实力派花鸟画家田然、庞晓辉等人。参展作品达100多幅。

  “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够促进燕赵文化与岭南文化两大重要地域文化更好地交流、传承、融合、创新、繁荣。”孙志强说,此次展览是以书画的形式,歌颂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广大书画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坚定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关键词:京津冀,画展,书法展,书画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