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正式开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军永 聂重 解哲琳 2017-07-19 10: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栾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开通仪式。王军永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7日讯(王军永 聂重 记者解哲琳)7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开通仪式在联通栾城分公司举行,标志着该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正式开通使用。

  据了解,栾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覆盖航展重点区域、公园、广场等休闲场所、便民服务办事大厅、农业观光园区、智慧社区等。大家只需使用手机搜索热点wifi “i-shijiazhang”,通过微信认证方式进行首次认证,就可以畅游网络世界。

  据栾城区工信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区进行公共场所免费wifi建设,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利民实事工程,开通后将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提升栾城“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做好支撑。

关键词:栾城,智慧城市,免费,wifi,公共场所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