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慈善助学育栋梁 花之吻集团捐款2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8-25 06:4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现场捐款20万元。 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22日讯(记者 解哲琳)8月22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携手花之吻美容集团共同举行了2017年“慈善助学育栋梁”暨花之吻美容集团捐资助学仪式。

  活动现场,花之吻美容集团作为石家庄市首批慈善基金冠名单位,向该会捐赠善款20万元,全部用于助学、助困等慈善项目。花之吻美容集团在捐款的同时,还对石家庄市2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慈善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实现求学梦想。这次活动的开始,也标志着石家庄市慈善总会2017年“慈善助学育栋梁”活动全面启动。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解哲琳 摄

  “爱心企业花之吻美容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这一善举,充分展示了“慈心之情、善举之意”,使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关爱。”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孟慧贤介绍说,慈善助学是一个体现素质、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慈善助学育栋梁”活动更是石家庄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慈善帮扶和精准救助的具体体现。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石家庄市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做公益慈善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幸福石家庄添砖加瓦。

  为贫困大学生颁发慈善助学金。 记者 解哲琳 摄

  据悉,值石家庄市开展“8.18帮一帮”全民慈善捐赠日宣传活动之际,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启动了2017年“慈善助学育栋梁”活动。四年来,这一慈善助学品牌活动已累计资助家境贫困优秀大学生175人,先后发放慈善助学金达40万元。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总会,慈善助学,栋梁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