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正定县安排部署首届旅发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2017-09-01 21:0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正定县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义,副县长李文然出席会议。

  张国义指出,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即将在我县举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食品安全工作合力。要通过深化治理整顿、加大监管力度、狠抓组织建设、健全诚信体系、加强应急处置、强化宣传培训等措施,为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保障市民和游客的饮食安全。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正定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食品安全保障方案》。

关键词:正定,旅发大会,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