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小强来了》将拍院线电影 预登2019年贺岁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9-09 08: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点影视工作室揭牌。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7日讯(记者 解哲琳)河北电影制片厂两点影视工作室,经过4个月的试运营,于9月5日正式揭牌运营。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两点影视工作室负责人刘啸宇表示,《小强来了》将拍摄院线大电影,这部大电影会先将故事搬上话剧舞台,经过全国数十场的巡演,根据观众的笑点反馈以及意见进行不断修改,然后将之搬上全国电影院线。

  目前两点影视工作室已经与河北卫视小强来了工作室、上海鑫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联合出品协议,电影预计将登录2019年贺岁档。

  院线大电影《小强来了》签约仪式。记者 解哲琳 摄

  据了解,两点影视工作室隶属于河北电影制片厂,是以商业电影的开发与制作为主要业务的影视制作机构,享有河北电影制片厂的优势资源,又具有年轻、灵活、快速的特点,可以说是河北电影制片厂的特别行政区,也是河北电影制片厂与中小影视公司和团队进行合作的桥梁。

  刘啸宇介绍两点工作室情况。记者 解哲琳 摄

  在发布会上,刘啸宇介绍了两点影视工作室名字的含义及用意。介绍了目前工作室的运营项目,并详细推介了首部讲述冀东大暴动的纪录片《先辈们的1938》,网络大电影《寄生尸》《海鲜侠》《桃花源祭》《降龙十八掌》。“我们在储备了大量网络大电影的同时,也全力进入院线电影领域,目前正在筹备拍摄院线英模人物电影《张笋》,泰囧、港囧之后的第三部囧系列电影《船囧》,讲述塞罕坝林场开荒创业院线电影《热血的青春》,以及院线大电影《小强来了》。”

  此外,两点工作室将成立200万元的公益基金,用以推广大学生公益短片制作,计划全年推出40部优质公益短片投放网络与电视台。

关键词:河北电影制片厂,两点工作室,影视,电影,影视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