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教授送十九大精神下乡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秋华 赵康宁 李书军 2017-11-06 11: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5日讯(通讯员李秋华 赵康宁 记者 李书军) “为什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因为今后五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11月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教授叶建民应邀来到辛集市范家庄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把十九大精神送下乡来,根植在基层群众心中。

  叶建民教授从“十九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十九大提出的新概念新思想、十九大明确的新任务新战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方向”四个方面,将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结合在一起,以自身多年的工作和实践经验,引述大量客观事实和鲜活数据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讲座现场。李秋华 赵康宁 摄

  叶教授告诉记者:“今天进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主要是给大伙儿引引路,把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概念、新理论、新战略,再给大家强调一下。这次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如何发展现代农业,如何实现城乡融合,带给大家很多思考。相信范家庄村一定会发挥好城郊优势,谋划出一幅更美的蓝图。”

  两个小时的主题宣讲,叶建民教授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对十九大精神和党与国家战略发展的新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范家庄村村委会主任秦峰说:“这一次讲座,对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引领作用。我们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村乡亲,扎扎实实学懂学通,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争取在思想上理念上产生一个质的飞跃。要认真搞好今后的工作规划,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努力奋斗。

关键词:辛集市,范家庄村,大学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