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图片新闻

路德FC综合格斗大赛044期火爆开战

来源: 石家庄新闻 作者: 2017-11-13 16: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1日晚,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4期在石家庄河北体育馆火爆开战。接连上演的KO好戏,将现场比赛的热情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作为亚洲顶级MMA赛事,路德FC 044期共12场比赛,其中副赛七场,正赛五场。此次比赛备受关注的是轻量级百万美金八强赛,参赛阵容十分豪华。除此之外,还有中国格斗新星“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与日本名将藤田和之的无限制级对决。本次比赛通过CCTV-5等全球60个国家150家电视台播出,CCTV-5播出收视率排名前五。

  在最引人瞩目的五场正赛中,出现了四次KO或TKO(击倒对手直接获胜、以技术方式直接获胜)的火爆场面,让到现场观看比赛观众过足了瘾。正赛第一场,突尼斯选手曼苏尔•巴纳维首回合就用绞技使蒙古选手南丁•额尔德尼失去战斗力。随后在一场巴西选手的内战中,罗尼•托里斯向大家展示了巴西柔术的精髓,循序渐进地利用个人的关节和柔韧性逐渐紧身压制住另一名巴西选手汤姆•桑托斯,并在第一回合结束前最终耗尽对方体力获胜。俄罗斯选手扎普洛夫与蒙古选手阿木日图布新的是唯一打满三回合较量的正赛,扎普洛夫硬朗的俄式搏击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他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由裁判判定获胜宝音仓是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位出战百万美金八强赛的中国选手,绰号“野狼”的宝音仓虽然有着顽强的斗志,被对手压倒在地之后多次挣脱,但是终因地面技术经验不足而宣告失败。

  当晚比赛的压轴大战,是敖日格乐与自己昔日偶像藤田和之之间的无限制级大战。“功夫熊猫”敖日格乐的登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全场观众同主持人一起激情洋溢的喊出敖日格乐的名字。25岁的年龄差,无论身高、体重还是战斗力都辗轧对手的敖日格乐,开场一波疾风骤雨的猛攻,仅用2分01秒就以KO的方式将对手日本的藤田和之打败。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接过胜利者的才享有的鲜花和奖杯,敖日格乐却出乎意料地拿过主持人的话筒向观众介绍起了他的对手:“大家可能不了解藤田和之,我其实是他的粉丝,他所有的比赛录像我都认真的看过,我没有想到过我们两个人有一天会在赛场上相遇,他是我值得尊敬的一个对手。”赛后,敖日格乐也主动搀扶起藤田和之,向这位老将致敬。

  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张小蝶告诉记者:“这是路德FC综合格斗大赛第二次来到石家庄,也是第二次跟石家庄报业集团合作,一年前,路德FC百万美金淘汰赛从石家庄站打响,今年再次回到石家庄,带来的则是70公斤级的百万美金八强赛。比赛更加激烈了,我们也可以看到石家庄的观众更懂比赛了,我们的不少中国选手的比赛也更加好看了,观众和运动员的成长也共同见证了综合格斗这项运动在国内的蓬勃发展。”

  张小蝶同时表示,随着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观众越来越多,关于赛事的商业运营也更加成熟,此次比赛就得到了众多品牌如小米、康师傅优悦、成龙酒业、崃一口酒业、BUZZ蜂狂啤酒等商家的大力赞助支持。

  格斗比赛结束后,本次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暖心环节,向来自石家庄赞皇县和邯郸大名县两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礼物。一场展现勇敢和顽强的激烈战斗,以爱的音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键词:路德,FC,格斗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