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到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申卫霞 李书军 2017-11-15 21:1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4日讯(申卫霞 记者 李书军)按照河北省委的部署和省政协党组安排,11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到扶贫联系点行唐县北河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先后来到龙兴庄村小米综合加工厂、南河村脱贫致富项目——黑皮鸡枞菌示范基地,并查看了村容村貌,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

许宁在小米加工厂调研。申卫霞 摄

  在龙兴庄村村民中心,许宁与市县乡村四级干部以及龙兴庄村、南河村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许宁系统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并重点从新思想、新成就、新论断、新变化、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系统深入地学习,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农村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

许宁在村委会宣讲十九大精神。申卫霞 摄

  他指出,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完善发展规划、趟出致富路子、锻造“两委”班子、营造帮扶氛围上狠下“绣花”功夫,拿出过硬措施,真正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成为发动群众的过程、造福农民的过程、乡村振兴的过程,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关键词: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到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