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开展单招院校讲解 送上新鲜报考资讯

来源: 长城网新媒体 作者:马骏 顾玮 2017-11-22 21:2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上报考资讯。马骏 顾玮 摄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是教育部为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为帮助想报考单招的学生及家长了解更多院校信息,35中学实习处马骏主任于11月15日在实习处办公室对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单招院校咨询讲解。

  马骏主任为到场的考生与家长讲解高职单招的相关政策与院校信息,详细说明了单招与统招的相同处和不同处,不仅让考生及家长详细了解了单招报考的注意事项,也让考生及家长对各院校的专业及就业情况有所了解。

  考生及家长通过与实习处主任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单招院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了解了招生政策、各校招生信息,在选择自己向往的院校,为科学、合理填报学校做好了信息储备。(马骏 顾玮)

关键词:单招,院校,资讯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