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勒泰中心V5周年庆:“灯光节”点亮时空长廊 闪耀城市夜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俐验 2017-12-22 09:0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灯光璀璨。刘俐验 摄

  五光十色夜未央,灯光节吸引众多市民。刘俐验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0日讯(记者 刘俐验)12月9日,勒泰中心V5周年庆“V5星耀,拾光有你”灯光节点亮仪式在勒泰南广场正式启动,流光幻彩的亮灯仪式还吸引了百余位公众互动参与。

拍张照片分享一下。刘俐验 摄

  一起来合影。刘俐验 摄

  作为深受国际庄潮人喜爱的时尚地标,勒泰中心每年的灯光海洋都让石家庄的市民充满了幸福感,今年V5周年庆的“凝固烟火”更是意义非凡。活动现场,不仅有国学诵读、儿童街舞等精彩互动环节,更有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前来助阵,吸引了大批公众围观。

  

缤彩纷呈。刘俐验 摄

  以“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为愿景的石家庄勒泰中心,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灯光节启动,也是勒泰响应省会夜经济的政策号召,助力打造精神文明城市,实现省会国际化升级,努力把石家庄夜生活打造得更加靓丽,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加油助力。

  据了解,本次灯光点亮仪式,作为勒泰中心五周年店庆主题活动之一,正式拉起了勒泰中心店庆狂趴,主庆日12月16日至18日期间,还将有电音狂潮、舞斗全城、王者荣耀猎金赛等诸多精彩活动上线。

关键词:勒泰,灯光节,店庆,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