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外教育学子开展“我爱石家庄”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泽 2018-02-07 21: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会实践开题报告会。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泽)2月6日,期末考试刚一结束,石外教育集团七年级18班的同学们围绕“我爱石家庄”主题,举行了“助力全民阅读,争做书香少年——石家庄‘书吧’现状调查活动”社会实践开题报告会和启动仪式。

  仪式上,石外教育集团七年级主管主任郑银河做了动员讲话,并为班级10个小组授旗。

  河北演讲与口才研究会常务理事宁锦歌博士、河北地址大学吴云霞教授、北京网鼎明天副总裁张文涛、维E摄影资深摄影师董晓亮四位专家分别围绕社会实践方法,实践报告的编制,问卷的用法、摄影和布局等一系列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中学生社会调研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同学们积极提问。

  讲座中,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座内容极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不断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同学们在了解了社会实践方法的基本内容后,也积极与专家互动,并不断围绕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提出新的问题。

  授旗。

  据了解,“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作为石外教育集团德育品牌课程,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不仅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得到很好锻炼,对学校、对家乡的荣誉感、自豪感也得到很大提升。

关键词:石外教育,全民阅读,调研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