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钢石钢“校企共建”活动走进谈固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佳慧 刘俐验 2018-02-09 16: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马佳慧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8日讯(马佳慧 记者 刘俐验)河钢石钢党员团员代表日前走进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小学,与该校师生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校企手拉手,成长心连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由河钢石钢轧钢厂党委牵头,公司团委协助组织,轧钢厂党员、职工筹集资金购置了价值一万元的冬季运动服,支持谈固小学足球队的发展。

  谈固小学在抓好学业之外,课外活动丰富多彩。该校足球运动也富有特色,随着今年石家庄市出台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该校把足球运动作为建设体育强校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小学足球队健康蓬勃发展。此次河钢石钢与该校开展“校企共建”,为谈固小学足球队的冬季训练与比赛提供了支持。仪式结束后,河钢石钢团员青年与谈固小学足球队员在操场上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关键词:河钢石钢,校企共建,谈固小学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