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市食药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3-08 09: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12日讯(记者 刘俐验)2月1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联手驻地汇文大酒店党支部围绕初心和使命,举办了执法卫士、餐饮人“向党说句心里话”春节特殊党日暨执法者、经营者、媒体人“新春共话食药监活动”。

  活动从“‘夸夸他!’、夸夸咱支队、酒店好儿女”入手,夸夸同事间感人的人和事,说说新时代你有啥梦想,聊聊征途上如何绽放精彩,谈谈为人民我辈竞芳华。活动现场,同志们争相踊跃要求举手发言,互诉一年中的感动瞬间,畅叙新年度的梦想与追求。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坚定了感恩核心、追随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信念,凝聚了以人民为中心、监管监督为人民的目标共识,激发了支队、酒店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潜能爆发力。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执法卫士。酒店员工表示积极响应监管倡议,打造“舌尖上最安全酒店”。

关键词:食药监,向党说句心里话,餐饮,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