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栾城区举办“传良好家风 做幸福女人”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发 李书军 2018-03-08 09: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7日讯(李明发 记者 李书军)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石家庄市栾城区3月6日在老干部局二楼综合教室举办“传良好家风 做幸福女人”公益讲座。聘请栾城区政协原主席高梅淑主讲,老年大学模特班等班级女学员约60余人参加。高梅淑以切身体会和感受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教育课,使大家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

公益讲座现场。李明发 摄

  通过参加公益讲座,大家充分领会家风家训对于社会发展稳定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和家人的道德修养水平,充分发挥家风家训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争当良好家风营造者和践行者的良好氛围,并引导大家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做起,亲身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魅力,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

公益讲座现场。李明发 摄

  高梅淑现任石家庄市栾城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关工委副主任、老促会妇委会会长,是栾城区公民道德讲堂、青少年道德讲堂、美丽庭院宣教中心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创办人,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老区妇女工作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关键词:栾城区,良好家风,幸福女人,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