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第13届世界肾脏病日石家庄肾病医院将公益会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赛 李书军 2018-03-08 09: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伟(右二)带领专家组成员为患者会诊。何赛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7日讯(何赛 记者 李书军)3月8日是第十三届世界肾脏病日,恰逢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为提高群众对肾脏疾病的了解,关爱女性肾脏病群体,石家庄肾病医院将3月份定为公益会诊活动月,以国医大师张大宁弟子石伟为代表的“国医大师工作室”专家组成员将联合开展公益会诊活动。

  本次会诊活动旨在呼吁大家重视肾脏病的预防,在肾炎阶段阻断肾脏病的发展。肾脏病患者中,女性患者最常见的是狼疮性肾炎、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症、泌尿道感染等,肾脏疾病早期发现和早期干预能够显著降低慢性肾脏病患者的并发症,可以明显提高患者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

  据悉,本次公益会诊活动将专门为女性肾病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公益会诊期间免挂号费、开展免费健康咨询。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世界肾脏病日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