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举行决胜高考誓师冲刺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亚楠 刘志超 2018-03-14 15:3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誓冲刺大会现场。刘志超 摄

  寒冰初破,春芽抽发。3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报告厅内豪情激荡,高三年级师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举行高三年级决胜高考誓师冲刺大会。

张志强副校长的讲话寄托了学校的支持、期盼与要求。刘志超 摄

  砥砺同心,绽放芳华。在高三年级主任冉丽敏老师充满希望与激情的开场白后,主持人——意气风发的高三学子表达了“今年花胜去年红”、今夏“风光不与四时同”的期盼与向往;高三顾梓宁同学慷慨激昂的发言“用拼搏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辉煌!”道出了高三学子们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学生最坚实后盾的家长代表表示“要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以实际行动支持学子,关心不缺位,帮忙不越位,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冲刺!”刘伟伟老师掷地有声的表态“恪尽职守,与学生共度人生最辉煌的岁月;求真务实,用共同的勤奋迎接命运的撞击!”是高三全体教师的心声;张志强副校长对“自信、目标”的阐释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对“策略、方法”的指点语重心长,拨得云开!“请大家全体起立,举起右手”,郑妍妍同学的领誓把百日冲刺大会推向高潮;全场人员的铮铮誓言后,大家郑重签名,将备考的激情与信心洒落于高考誓师横幅之上。

签名表决心。刘志超 摄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人生因奋斗而幸福。正如刘莉校长所言“学生无悔青春,师者不负韶华”,三十八中人毅坚心恒,将以百日冲刺誓师为契机,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践行教育梦,再创新辉煌。(陈亚楠 刘志超)

关键词:石家庄,三十八中,高三,誓师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