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平山县再添旅游新名片 红秀剧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3-21 10:0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秀剧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张绍娟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16日讯(记者 李书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6日,红秀剧场项目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梁家沟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将对凸显革命圣地形象,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为平山再添一张旅游新名片。

  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以红色文化实景演出,爱国主义教育及相关配套设施为主要内容。项目分两期实施完成,一期为红秀剧场,作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大型实景演出的主场馆;二期为教育基地、拓展培训及相关配套服务。项目集文化旅游、拓展训练、红色教育于一体。

  “红秀剧场是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会场,建成后,将与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景点一起,构成规模更大、内容更新、更全面的西柏坡红色旅游和教育圣地,吸引更广泛的全国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游览,为平山旅游再添一张新名片。”项目负责人杨学森介绍。

  平山县位于石家庄市西北部,境内汇聚了多种旅游资源。2017年以来,该县实施了总投资100多亿元的9个旅游重点项目,李家庄乡村客栈、红崖谷等一批景区建成并对外开放,中山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立项。去年接待游客1300多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15.9%。

关键词:平山县,旅游新名片,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