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6名中职学生转入普通高中就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3-21 09:4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0日讯(记者 刘俐验)记者20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石家庄市中职学生转普高考试成绩揭晓,6名中职学生转入普通高中就读。

  石家庄市教育局按照《石家庄市普通高中教育与中等职业教育融合贯通试点工作方案》确定了此次通过普职融通测试名单。131名申请转入普通高中的中职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最终来自石家庄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正定县职业中专学校、矿区职教中心、行唐县职业教育中心等4所中职学校的6名中职学生文化课成绩达到试点普通高中分数线要求。

  目前,通过测试的6名学生名单已经公示完毕,即将发放准许转入通知书及报到须知。3月20日前,公示无异议的学生转入到相应的石家庄市第十中学、行唐县第三中学、行唐县第一中学、矿区中学、正定县第三中学等5所普通高中就读,注册普通高中学籍,注销中等职业学校学籍。

关键词:石家庄,教育局,普职融通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