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3-31 20:5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30日讯(记者 李书军)3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为2018年第一季度退休的24名民警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省公安厅、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2018年第一季度退休的24名民警和局属各单位、各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及民警代表共204人参加了仪式。

为退休民警办法颁发纪念章和纪念品。石家庄市公安局供图

  退休仪式上,与会者首先观看了《岁月如歌、本色犹在》专题片,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授予汪巨礼等24名同志退休纪念章的决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为24名退休民警颁发了退休纪念章和纪念品。退休民警代表张志民和年轻民警代表吕小虎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薪火相传、单警装备交接仪式,与会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

退休仪式现场。石家庄市公安局供图

  刘胜希望光荣退休的24名同志退休不退岗、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家庄公安事业,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威望优势,搞好传帮带,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长远发展、长足发展、跨越发展。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传承好退休民警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崇高品质,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接过公安事业的接力棒,跑好石家庄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家庄公安新篇章;笃定前行、同舟共济,全力开创石家庄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石家庄市公安局供图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24名退休民警合影留念。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局,民警,退休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