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长安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狄全军 李书军 2018-04-05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健康讲座现场。狄全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4日讯(狄全军 记者 李书军)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构建和谐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4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卫计局和西兆通镇政府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展了以“人人享有卫生保健、实现全民健康覆盖”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万步有约”健步活动。狄全军 摄

  此次活动主要以爱心义诊和健康讲座为主,同时举行“万步有约”健步队伍活动展示,以及设立咨询台宣传“世界卫生日”相关知识。

义诊现场。狄全军 摄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同时还给居民讲解日常生活卫生保健知识和健康理念等。

  据统计,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发放环保袋400余个。

关键词:世界卫生日,石家庄,健康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