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8-04-11 20:3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上午,栾城区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区职教中心操场开幕。李明发 摄

  4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区职教中心操场开幕。

  开幕式上,花团锦簇,彩旗飘飘,军乐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队及17个运动员方队,步伐整齐、口号激扬依次步入会场。随后的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栾城区第三中学的《厉害了!我的国!》,宏远路小学的《舞动少年梦》,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航模、无人机表演及教育系统老师们带来的广场舞等,充分展示了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两天的赛程里,来自全区17个参赛队伍的400余名运动员健儿们将围绕96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李明发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栾城,运动会,田径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