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赞皇县鲍家滩希望小学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4-14 11: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希望小学竣工仪式现场,爱心企业捐赠学习用品。石家庄团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3日讯(记者 李书军)4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天洲希望小学竣工。

  赞皇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据介绍,赞皇县土门乡鲍家滩小学,是服务全村1216口人的一个教学点,校舍由于年久失修,破旧不堪,被鉴定为C级危房,因资金短缺,一直未能重建,仍在坚持使用,迫切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

学生们在新的教室内上课。石家庄团市委供图

  在石家庄团市委、市青基会的积极协调下,天洲集团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事业,慷慨解囊,为赞皇捐赠30万元援建鲍家滩天洲希望小学,为鲍家滩父老乡亲实实在在解决了上学远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希望工程是石家庄市青基会实施的一项重要的公益项目,自1992年实施以来,希望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7万余名,捐建希望小学99所,配备希望厨房、图书室、体育室、音乐室、美术室和多媒体教室共400个,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鲍家滩,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