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三岁童误服农药 交警护送紧急就医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15 10:0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交警抱起孩子送医。本报记者胡雁冰摄

  

  本报讯(记者胡雁冰)5月12日下午4时,藁城区九门乡南屯村一名三岁男孩在家误服农药,爷爷发现后,立即开车将孩子就近送往正定县医院,并拨通正定交警电话求助。

  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沿途交警紧急护送载有病人的银色商务车前往县医院。时间就是生命,接到通知后,机动中队骑警立即驱车赶往正无路等待车辆。接到车辆后,交警带着车辆绕行正定新区,紧急赶往县医院,同时省道中队、城区中队通力协作,立即疏导沿线车辆,适时调控交通信号灯,开启一路绿灯。

  8分钟后,孩子被顺利送到医院,交警立即将孩子从车上抱出,一路小跑送到医院急诊。

  初步诊断后,交警再次抱起孩子送到儿科进行医治。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在救治后脱离了危险。几位交警随即返回工作岗位。

  

关键词:紧急 医院 中队

责任编辑:李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