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15 10: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云萍) 5月11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为期2天的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石家庄举行。

  论坛通过了关于表彰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和关于公布首届全国民办高校班级管理创新评选结果的通知,评出优秀辅导员103名,班级管理创新奖30名、提名奖30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被评为学生工作特色校。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和德育,学校党委以省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和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主题实践为契机,实施了“一课两活动”思政新模式,打造了基于“项目驱动”模式下的省会志愿服务圈。5年来,“一课两活动”和驱动项目共开展活动308项,建立服务点94个、对口共建单位14个,参与师生3万余人次,受众市民10万余人次。特别是在石家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学校师生参与了25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受到市委宣传部和省会文明办好评。

  两年来,该校共获得集体奖项36项,个人奖项759项,收到锦旗、感谢信92面(件)。

关键词:国民 民办高校 辅导员

责任编辑:李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