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第二届河北南开校友经济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20 11:0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李书军)5月19日下午,第二届河北南开校友经济论坛在位于正定开发区的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全民健康与大健康产业”,由石家庄南开校友会主办,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各界南开校友,以及特邀参加的清华大学河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法人乔树贵,北京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马建华、秘书长曹腾云等校友会代表参加了论坛。

第二届河北南开校友经济论坛成功举办。李书军 摄

  参加论坛的三校校友首先参观了河北一然生物科技产业园、“微•来”科普展馆。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业界取得的辉煌成就、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新颖别致的厂区设计、建设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参加论坛的校友参观河北一然生物科技产业园。李书军 摄

  据了解,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益生菌功能研究、应用技术及产业化开发。公司占地200亩,建成年产100吨纯菌粉的亚洲地区最大的乳酸菌基地,拥有亚洲第一条乳酸菌自动化生产线。其产品包括7大系列,其中酸奶发酵剂系列产品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该公司广泛服务于食品加工、医药保健、预防医学、畜牧养殖、农业种植等行业,并基于精准预防、定制健康的理念,开启益生菌定制化5.0时代。其十大研究方向是:口腔健康、酒后不适、肠道调节、有害物质吸附、抗过敏、抗肥满、二型糖尿病、女性私护、调节血压、肿瘤免疫。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琳琅满目。李书军 摄

  在接下来的论坛研讨中,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林森的《“中国心、中国菌”纵横谈》、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华文博士的《益生菌对肿瘤和糖尿病的防治功效》、青甫太极拳培训学校副校长冯凯的《健身与养生》、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刘华光的《河北大健康产业前瞻》等主旨发言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开眼界,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石家庄南开校友会会长靳海河总结发言。李书军 摄

  最后,石家庄南开校友会会长靳海河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届校友经济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校友经济论坛越办越好,办出特色。

关键词:河北,南开,经济论坛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