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创造”精彩亮相经洽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0 20: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接第一版)与中电集团13所同台展出的河北超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坐落在鹿泉经济开发区。这家公司主要从事精密冲压件模具,产品主要供应苹果、三星、格力、美的等知名企业,此次参展带来的是一款拥有7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同步异步电机。

  记者发现,石家庄展区的展品“个个先进、件件领先”。例如,安瑞科集团全球首创的气体运输船,河北建轩贸易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便携式血压指数测量仪,中博汽车的纯电动仿古铛铛车等。这些覆盖我市“4+4”产业的产品,充分展现了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水平和企业竞争力。

  “这些展品非常有创新性!”来自德国一家涂料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斯文·迪特尔·科诺,正在中国选址准备建立分公司。详细了解石家庄展区的展品后,他感觉石家庄的科技创新氛围非常浓厚,准备去实地考察一下,寻找合作商机。

  在同期举办的“大智移云”展中,来自我市的科林电气、际华3502职业装等10家知名企业现场展示了最新科技成果,涵盖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

关键词:石家庄 展品 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李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