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2 11: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注册成立于2001年4月,下设三个全资子公司、一个控股子公司与一个联营公司,集团公司于2016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注册资金44892万元,现有职工900多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3名,大中专以上文化职工300多名。

  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扣件系统产品和药芯焊丝产品的生产、销售。

  铁路扣件系统产品主要分为高速铁路、重载铁道、普通铁路以及城市轨道、地铁的扣件系列产品,包括弹条、各种垫板、轨距挡板、道钉和橡胶、尼龙弹性体配件等,我公司铁路扣件系统产品通过了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的CRCC认证,为全国仅有的六家集成供应商之一。

  药芯焊丝产品主要用于船舶制造业,其品种包括碳钢系列药芯焊丝,低合金高强钢系列药芯焊丝、不锈钢系列药芯焊丝、低温钢系列药芯焊丝、耐热钢系列药芯焊丝、耐候钢系列药芯焊丝、堆焊系列药芯焊丝、以及各类自保护药芯焊丝等产品,产品通过了十国船级社认证,销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两大产品分别被评为了“河北省名牌产品”及“河北省优质产品”,打造出国内知名的“翼辰”品牌,商标为全国驰名商标。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于2017年通过了CNAS检测中心的认定。

  我公司于2015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2017年我公司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被石家庄市税务局授予“2016年度百强纳税人”荣誉称号,并荣获“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关键词: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介绍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