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藁城经济开发区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2 15: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预计到2018年3月底,藁城经济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1.7亿元;工业总产值完成99.47亿元;财政收入1.1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0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3亿元。

  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

  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确保投资10亿元的宇培华北(石家庄)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的中国科铁院高铁配件项目,投资6亿元的河北高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交通设备生产项等七个重点项目,5月份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投资13亿元的万科盈石石家庄藁城国际电商产业园项目、投资12亿元的石家庄藁城经开区宝湾国际物流中心项目、投资30亿元的中国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颗粒药项目等5个意向项目,早日签约。

  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北部建成区内已达到“九通一平”。目前,北部园区投资2700万元的渠北路道排工程“清表”工作已完成;南部园区投资8000万元的跨石德铁路地下桥项目,立交桥工程已顶进箱涵,投资2000万元的振兴街南延工程正在夯实地基;东部园区给排水设计现已完成。

  四、水处理中心提标改造项目(地表准四类标准)完成情况

  投资1.2亿元的振兴污水处理厂提升项目已完成污水处理

  厂的资产评估和审计、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报告等工作,其中“两评一案”初稿已出,正在修改阶段。

  五、建设新“九通一平”和公共服务平台

  积极与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沟通,参照先进开发区经验,制定工作计划,加快“新九通一平”信息平台及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打造对外宣传窗口,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六、园区安全和环保工作情况

  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扎实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领域各类专项治理,积极找出问题症结,限期开展整改。

关键词:河北藁城经济开发区,项目,活动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