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故事

聆听抗战事迹 展现军人风采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3 1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兴街道“寻找身边最可爱的人”

  本报讯(记者程丽娜)5月18日上午,以“崇尚荣誉·牢记使命——寻找长兴街道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在桥西区长兴街道西王社区大礼堂隆重召开。

  评选大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长兴街道“最美退役军人”专题片,聆听了退役军人事迹演讲,进一步熟悉了各位受表彰同志退伍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长期在各条战线和岗位上贡献自身力量的先进事迹。活动中,25名获奖者分别荣获“抗战老兵荣誉奖”“世代参军贡献奖”“烈士家属奉献奖”“爱岗敬业奉献奖”四个奖项。他们均是在辖区符合条件的1000余名人选中先后经过为期2个月的各级推荐、入户事迹收集、代表座谈、查阅资料、集中评估等严格评选产生的。

  长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智伟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帮扶工作,积极向广大退役军人问需问计,为他们热情服务,帮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关键词:退役军人 街道 长兴

责任编辑:李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