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百余名大学生骨干参加石家庄市青年理论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5-24 10:1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理论培训班开课。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李书军)记者23日从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获悉,该单位举办的青年理论培训班在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开班,将于25日结束。来自27所驻石高校的103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参观体验、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使学员们更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正定的实践起源发展,切实感悟真理力量,汲取精神财富,坚定“四个自信”,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积聚能量。

青年理论培训班开课。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信念,矢志不渝地做马克思主义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大学生骨干要信念坚定、志存高远,把个人融入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锤炼品格,加强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知行合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夯实能力基础,敢于担当,大胆创新,展现新时代石家庄青年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关键词:石家庄,共青团,理论培训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