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老人去医院车坏路边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胡雁冰
2018-11-14 10:31:42
分享:

  11月12日,正在成德街巡逻的正定交警大队民警王丁看到路边一个熟悉的身影不断向自己挥手,老人带着一面锦旗,边挥手边喊着:“小伙子,还记得我不?”听到声音,王丁这才猛然想起周六发生的事情。

  11月10日,家住在东权城村的张老先生带着老伴儿到县医院检查,走到华安路与府西街交口时,电动车突然坏了,无法发动,老伴儿行动也不方便,张先生只能推着车子往前走。在此路口执勤的交警褚红彬看到两位艰难前行的老人后,立即上前帮忙。得知张先生要带老伴儿去医院,褚红彬将老人扶至路旁休息,通过对讲机联系在附近巡逻的骑警王丁。王丁赶到后,找来绳索将两辆车连起来,利用摩托车拖动电动车送往修理点,并将两位老人安全送至医院。

  11月12日,张先生安置好老伴儿后,带着一面写着“人民交警,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当时帮助他的交警王丁手里,再三表示感谢。

关键词:石家庄故事,老人,交警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