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陆慧娟
2019-05-15 09:25:00
分享:

大家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陆慧娟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陆慧娟)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在北师大附属小学篮球馆举办了长丰街道第一届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街道及社区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5个项目:积累希望、幸福接力、背负梦想、齐心协力和言行一致,全部为团体项目。长丰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军担任活动总裁判长,街道及社区职工共分为五队,以团队形式参与竞争。大家相互鼓劲,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感受团结、感受协作。运动会现场,大家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

趣味运动会现场。陆慧娟 摄

  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和交流沟通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关键词:长安区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