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开展“禁止传销 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5-17 18:02:40
分享:

“禁止传销 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现场。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5月17日上午,以“禁止传销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火车站举办。石家庄市打传办各成员单位、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市内各区打传办及市场监管局人员,大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背景板上签名。记者 解哲琳 摄

  活动中,河北经贸大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及参加活动人员在背景板上做了“拒绝传销从我做起”签名纪念活动。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有关禁止传销的法律法规,发放打传漫画宣传册和“致群众的公开信”,以增强广大群众识别传销能力。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628人次。

活动现场。记者 解哲琳 摄

  去年以来,石家庄市组织了三次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加大了对网络案件查办力度,共立案查处网络传销案件8件,结案4件,案值近10亿元,处罚6869.6万元。对聚集型传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捣毁取缔传销窝点、场所61个,清查传销人员210人次,教育遣返传销人员205人,解救5人。

关键词:石家庄,禁止传销,市场监管局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