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市南长街道办开展“垃圾分类放 美丽石家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沈晶茹
2019-07-12 13:05:51
分享:

活动现场。沈晶茹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沈晶茹)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办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放美丽石家庄”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沿街商户、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导书》和《垃圾分类明白纸》,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

  为了加深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部分小区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有的社区通过播放垃圾分类的宣传片,让居民了解垃圾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和垃圾分类的紧迫性。

  “原来垃圾也有大用处啊!”活动中,社区居民与辖区商户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分类有了深入的了解。一定大力支持这项工作,积极参与,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垃圾分类,美丽石家庄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