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乐:点亮城市 照亮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王民
2019-11-30 23:08:00
分享:

  新乐城市街道夜景。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王民)为进一步彰显城市特色风貌,积极打造城市“夜文化”,近年来,新乐市统筹推进以文化广场为核心、三座地道桥为节点、四条环城迎宾线道路为脉络的城区亮化工程,打造具有新乐特色风貌的城市新“名片”。截至目前,一期投资1900余万元的亮化工程内容已全部完工。

 

  新乐夜景。

  日前,该市在城区亮化一期工程基础上,持续发力、强力提升,投资2500余万元,谋划实施了以长寿路、新开路等5条主干道以及灰姑娘城堡、鸡鸣城为依托的城市夜景亮化二期工程,进一步扩展了城市夜空间,丰富了城市夜文化内容。在实施过程中,新乐市积极融入多元文化、高新智能新元素,着力打造集智能网络、音箱广播、气象传感、摄像监控为一体,照明节能、资金节省、管理节约的“智慧路灯”,不断发展新乐“夜经济”,丰富新乐“夜文化”,形成新乐“夜品牌”。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