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社会

和女友吵架无处发泄 醉酒驾车还拦车滋事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程丽娜 2018-05-16 14:3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女友发生矛盾后心中不快,便和朋友借酒浇愁。醉酒驾车不说,还拿着钢管拦车滋事。当宋某被民警抓获时,后悔不已。

  5月11日晚,宋某开车到中山路某酒吧与朋友聚会,几人一直喝酒喝到次日凌晨。宋某的女朋友担心他的安全,专门从家里赶来阻止他酒后驾车。但宋某借着酒劲就是不听劝,加上之前与女朋友闹了点矛盾,自顾自地开车上了路,准备回租住地睡觉。宋某的女朋友放心不下,就跟着上了车,一路上二人又因此大吵一架。

  当车开到南二环附近时,宋某的火气上来了。他将车停在了行车道上,从后备厢里拿出一根长约2米的白色钢管,直接将一辆迎面而来的面包车逼停。天刚蒙蒙亮,面包车司机以为拦车男子拿的是一把长刀,吓得立即倒车。而宋某竟迎着车头就要追上去,幸而被其女朋友拉住,面包车立即掉转车头离开了现场。随后,宋某拦停了一辆出租车和一个骑着电动车的行人,对方也都立即离开了现场。撒完酒疯,宋某才被女朋友拉上车,由女朋友驾车将其送回了住处。

  接到受害人的报警后,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立即展开侦查,并于当日7时多将嫌疑人宋某在其租住地抓获。经讯问,宋某对其酒后驾车并持械拦截马路上车辆行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宋某交代,他跟女朋友吵了架又想发泄,所以才会做出当街拦车的疯狂举动。经对宋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14.04毫克,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被抓获后的宋某也是后怕不已,直言自己当时酒后开车没有出事真是万幸。目前,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醉酒,酒驾,寻衅滋事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