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喝完闷酒不解气 拎块砖头乱砸车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2016-04-24 09:5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喝完闷酒,男子竟拎着砖头四处砸车泄愤。殊不知,这样的行为虽然让自己的情绪一时得到释放,却损害了他人的利益,最终还要受到法律的惩罚。

  王一刚(化名)今年20岁,家住省会维明大街附近某小区。近日一个傍晚,因为家里琐事,王一刚和父母吵了起来,一气之下独自来到小区附近的小饭馆喝起了闷酒。晚上10点多,浑身酒气的王一刚离开饭馆,心里的火气不仅没消下去反而更大了。不知如何发泄的他,在回家的过程中看到路边停着很多私家车,便随手拿起一块儿砖头朝着一辆私家车车身猛砸起来。王一刚越砸越起劲儿,竟拎着砖头连续砸坏了三辆私家车。

  王一刚的举动,惊动了一辆被砸私家车的车主。车主听到异响后透过自家窗户看到了王一刚的身影,下楼后发现自己的爱车前机盖、车顶及车身一侧都出现了凹坑。由于此时王一刚已经离开,车主立刻报警。

  西三教警务站值班民警张永辉和石向峰赶到现场后,考虑到砸车人应该离开不久,便开始在小区排查。很快,民警发现了还在小区里四处晃悠的王一刚。面对民警,王一刚矢口否认自己之前有砸车行为,对于民警的其它问题则支支吾吾地不肯正面回答。对此,民警调取了报警人的报警录音,其中对砸车人的体貌特征描述与王一刚基本一致。在民警讲明利害关系后,王一刚最终承认了自己连续砸车的行为。

  “生闷气喝点酒可以理解,但你随意砸坏别人的私家车可就不对了。”由于王一刚的行为涉嫌损坏他人财物,民警随后将他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醉酒,砸车,闹事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