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到石家庄市群艺馆 看展览学才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黄蓥
2023-05-24 17:16:14
分享:

  学才艺,品生活,享快乐。日前,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宣告启动,将推出展览、演出、公益讲座、艺术培训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5月22日至28日,“留住时光记忆”——石家庄市非遗主题摄影展在市群艺馆二楼展厅举办。展览共展出80余件摄影作品,以及13个国家级非遗项目宣传展牌。

  5月23日至6月2日,“2023年石家庄市群文系统春季写生辅导班作品展”在深泽县美术馆举办。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51件,全部来自2023年石家庄市群文系统春季写生辅导班学员之手。

  5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交响音乐会”将在市群艺馆二楼演艺厅上演。作为市群艺馆“乐享艺”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市群星艺术团爱乐交响乐团将演奏11首经典曲目。

  市群艺馆公益课堂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根据群众需求,为文艺爱好者组织举办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课程。5月24日下午,“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堂——二胡演奏”将在市群艺馆五楼排练厅举办。5月25日上午,“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堂——声乐”将在市群艺馆六楼教室举办。

  5月26日,基层声乐骨干提高班将在行唐县文化馆举办,市群艺馆专业技术人员面向该县基层声乐骨干开办专题培训;5月23日至24日,美术、书法基层辅导班在深泽县文化馆举办;5月26日,“艺同追梦”青少年美育课堂汇报演出将在河北正中实验中学举办。(记者 黄蓥 通讯员 邢健)

关键词:石家庄,展览,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