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一起“趣”河边 守望母亲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3-06-03 11:36:16
分享:

图片1

  志愿服务队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李一凡)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切实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计20余人,以“一起‘趣’河边 守望母亲河”为主题,开展了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供图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以位于裕华西路与民心河交叉口的裕园为起点,拿起垃圾钳和垃圾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沿民心河开展了文明劝导、环境清理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引导市民树立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态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石家庄,母亲河,志愿者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