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举行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3-28 11: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俊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俊钟指出,抓学习不是一时之功,坚持党员理想信念不是一日之力。要坚持常年学习,把中央和省委规定的必读书目读通学透,由量变引发质变。要通过学习实践,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密切与群众联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需,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王俊钟强调,组织部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有一个好的“家风”至关重要。我们要克服浮躁浮浅、急功近利的心态,带头把好的“家风”发扬光大。要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深层次原因,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力争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做模范、当标杆。

  王俊钟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参与者、组织者和推动者,要加强谋划、主动作为,既要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又要着力抓好本部门活动的组织实施,推进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组织部,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冯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