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栾城从七方面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栾城县举办的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春季就业洽谈会上,包括神威药业、格力电器、安瑞科等县内外233家用工单位现场招聘,万余名城乡求职者入场应聘,48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这是该县着力服务群众的一个侧面。

  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深做扎实,栾城县由县领导分别带队,按区域、行业分片划区,深入县直部门、乡镇、农村和企业,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10余次,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征求农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服务对象等各行各业700余人的意见建议共2700余条,梳理出转变工作作风、影响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10个方面共36项意见和建议。在改善民生方面,最终谋划确定了重点办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群众文化生活、城乡公共服务和维护公共安全七个方面的利民惠民实事。

  为把这些好事办好,该县将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并通过公示栏、媒体、网络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示,加强督促检查,真正兑现承诺,以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检验作风的转变。

  改善城乡公共服务是利民惠民实事的一个方面,该县紧紧围绕“着力提升道路运输能力和环境,着力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水平”两个重点开展工作,开通了栾城汽车站至夏凉村的211路公交班线,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群众的乘车;在提升医疗服务方面,该县县医院围绕“降低就医负担”问题,对医务工作者进行警示教育、反面典型剖析,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目前,该院次均门诊费、次均住院费等三项指标明显低于全省134家公立医院的平均指标;教育、社会保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实事好事都在顺利进行中。

关键词:栾城,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