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晋州50万元奖励名牌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4 14: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晋州市政府对2012-2013年首次获评“名牌产品”的5家企业给予奖励。河北金力电缆有限公司、河北阿美斯壮矿棉板业有限公司、晋州市信泰纺织有限公司、鹰特化工(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修远牧业有限公司分别获得10万元奖励。奖励资金将专项用于扶持企业科技创新。

  质监部门不断加强对名牌产品的培育工作,培育了一批市场博弈的“王牌”产品;晋州市相继出台了《晋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实施质量兴市和名牌战略的意见》、《晋州市工业经济发展考核办法》,对荣获驰名商标和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予以奖励。

  截至目前,晋州市共有“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3家、22家企业的“河北省名牌产品”25项、“河北省服务质量奖”2家、“河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1家、“河北省优质产品”4项,涵盖纺织、机械、食品、化工、建材、林果及工艺品七大类。

关键词:晋州,名牌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