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石家庄再次加入"地球一小时" 3月29日熄灯1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1: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环保局了解到,正值3月29日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之际,省会再次以市政府名义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向世界自然基金会致函作出承诺,成为全国首个以官方名义加入此项活动的城市。

  据了解,省会将于3月24日至3月30日在全市组织开展2014年“地球一小时”暨第五届“低碳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你我齐努力携手护蓝天”。活动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围绕大气污染治理,开展环保科普宣传,努力营造改善生态环境全党动手、全民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凝聚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

  “地球一小时”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时30分至21时30分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14年“地球一小时”,世界自然基金会还将联合能源基金会、中国清洁空气联盟共同发起“蓝天自造”计划,征集雾霾治理、清洁空气方向的创意和行动案例,齐心协力改善空气环境。

  自2010年开始,省会连续4年以市政府名义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2012年作为全国唯一城市代表参加新华网访谈,2013年成为全国首批加入的城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改善省会生态环境,建设幸福石家庄的信心和决心。(记者崔虹)

关键词:石家庄,地球一小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