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元氏县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改善民生是重头[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氏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现场。赵英校 

  长城网石家庄2月18日讯(冯素琴 李永彬 赵英校) 2月18日,从元氏县获悉,元氏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启动。该县将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将在率先小康、绿色崛起、改善民生、优化发展环境、生态保护、提升干部素质、基层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上等取得新成效。以党的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凝聚起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绿色崛起,建设幸福美丽元氏的强大力量。

  元氏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要求,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问题两项重点,体现“真、新、实”三个特点,聚焦“四风”问题。将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强化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坚持贯彻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建章立制,推动活动开展长效化。

 

关键词:元氏,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