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时尚孕妈与胎宝宝“聆听•爱之音”音乐会报名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4日讯(郑建卫高琳琳)生命的孕育,是一次奇妙的历程,做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怀孕的时刻。母亲对于子女的呵护,从孕育生命,就已经开始了。12月7日,苏宁红孩子百万孕妈宝贝爱之旅——“聆听•爱之音”音乐会将在石家庄奏响!

  据了解,石家庄音乐会将于12月7日下午2点在勒泰红太阳剧院举行。本次活动是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每位孕妈不但可以欣赏美妙的胎教音乐,还可获得苏宁红孩子送上的签到大礼包(孕产育儿书籍、帮宝适产品等),另外现场还可免费抽取数码相机、孕妈写真等心动大奖。

  母亲随着音乐会节奏的律动、冥想,可有效地帮助孕妇获得良好的身体放松,减缓早期妊娠反应,降低孕妇的恐惧、焦虑和抑郁等情绪。专家介绍音乐胎教从怀孕第2个月就可以进行,虽然这时候胎宝宝的听力系统还没发育完全,但是这种音乐胎教可以通过孕妈妈的感受传递给宝宝。通过举办胎教音乐会,我们也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孕妈妈和宝宝的身心健康以及良好的互动。

  除音乐会这一形式外,还将借助在网络、论坛中进行互动活动,举办宝宝生日会,爬爬赛,妈妈课堂等把多年累计孕产育儿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妈和宝贝。

  报名热线:18633938830 唐女士

 

  

 

关键词:石家庄,孕妈妈,音乐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