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井陉:正着手研究编制新的长久性供热发展热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井陉县集中供热公司

  关于网友反映御景家园

  供热问题的说明

   长城网《民声热线》栏目组:

  收到贵处转来的投诉问题后,我公司高度重视,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核实,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县城集中供热现状

  2004年,县城实行以微水电厂为热源的集中供热,由起初的47万㎡,发展到现在的120万㎡。由于受热源生产能力和供热半径的限制,因此现有热源和管网能力仅能满足县城主城区的用热需求,河西区(包括御景家园)近20万㎡均未能纳入集中供热范围。以上是区域大锅炉(一台58MW一台29MW炉联运,另一台29MW炉备用)的供热情况。

  2012年,因主城区楼盘急需,故临时性采用天然气锅炉集中供热,由于气源不稳定和价格上涨因素,故目前处于控制发展状态。

  县城区供热规划

  由于热源供热方式的变化不定和受环境政策影响,所以几年来县城区集中供热发展一直处于暂时不稳定状态。为彻底解决热源不确定问题,今年我县在调研比优的前提下,正在研究编制上安电厂为长久性供热发展热源的方案,届时县城旧区、新区、开发区以及河西区,将全部纳入以上安电厂为热源的集中供热范围,基本实现县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但目前受各种条件的限制,集中供热只能在主城区范围内进行。

  井陉县集中供热公司(公章)

  2013年11月29日

  相关链接:井陉:能否将我们纳入到集体供暖[转县政府]

 

  

 

关键词:井陉,供热,热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