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新乐市公安局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宣传活动现场。卢薛琼摄
法制宣传活动现场。卢薛琼摄

  法制宣传活动现场。卢薛琼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4日讯(冯素琴 卢薛琼 袁薇)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法律素质和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创造良好法治环境,2013年12月4日,石家庄新乐市公安局组织出入境管理大队、治安大队、法制科、经侦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在该市广场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为确保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新乐公安局印制治安预警宣传单、禁毒宣传单、《致驾驶员的一封信》、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宣传册、石家庄小学消防教育课光盘、消防知识宣传单、《出入境致新乐市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新交规》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宪法,宣传国家基本法律,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和保障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集中开展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和专题法制宣传教育,向群众广泛宣传了法律知识。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热心解答群众对办理证、照的相关问题,向群众介绍安全防范常识,现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牌1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水平,有效发挥了法律宣传日作为展示法治建设成就、树立良好法治形象的重要窗口的作用,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关键词:新乐,公安局,法制宣传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